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番禺天气 > 天气报告 > 最新消息

今晚开始我区将受较强冷空气影响

广州市番禺区气象台发布2016-12-26 14:52:32
     一、  天气实况
      受低层暖湿气流增强影响, 24日我区普降小雨, 25日仍以阴天为主,两天的最高气温都不足20℃,感觉阴冷。
      二、 未来几天天气预报
      预计一股较强冷空气将于26日晚自北向南影响我区,北风逐渐加大到4到5级,阵风6-7级,气温大幅下降,没有降水。 28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9度左右,平均气温过程降幅在7℃左右,之后仍以晴朗干燥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升高,请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和森林防火工作。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每日预报时效为前一日20时至当日20时):
      27日:多云转晴天,气温13~19℃;
      28日:晴间多云,气温9~18℃;
      29日:多云,气温10~16℃;
      30日:多云,气温11~17℃。
      三、  关注和建议
      1. 由于冷空气到达前气温较高,冷空气到达后气温将大幅下降,请注意及时添衣保暖,尤其是老弱病幼、体弱者以及心脑血管病患者要注意气温的急剧变化对健康带来的不利影响。
      2. 冷空气到达后,我区江河湖面阵风将加大到6-7级,过往船只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时,要做好临时棚架、构筑物、广告牌和易被风吹动物品的防风加固工作。
      3、请留意区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