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元旦假期天气总体较好 适宜出行

黄埔区气象台发布<51java:formatdate format="yyyy-MM-dd HH:mm:ss" datetime="2016-12-30 11:00:00.0" />
一、天气预报
预计,元旦期间,冷空气影响逐渐减弱,我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适宜出行。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2月31日:晴到多云,10-21℃,偏北风2-3级;
1月1日:多云间晴,早晚有轻雾,12-24℃,偏北风1-2级;
1月2日:多云间晴,早晚有轻雾,15-26℃,偏北风1-2级;
1月3日:晴间多云,16-27℃,东北风1-2级;
1月4-5日:多云,16-26℃,东南风1-2级。
二、关注和建议
1、元旦期间,我区天气总体较好,适宜出行,人流量较大,请注意做好香雪公园等景区管理工作。
2、假期昼夜温差较大,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3、假期早晚能见度较低,请注意防御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
4、干燥天气持续,黄埔区气象台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仍在生效中,请注意森林防火及家居用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