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我区将出现持续37℃高温天气

番禺区气象台发布2017-08-19 10:14:37
        受增强的副热带高压以及之后将生成的热带气旋外围下沉气流影响,我区今日起将出现持续37℃高温天气,这将是我区今年第二次出现持续37℃高温天气过程。预计最高气温将出现于22日,之后受热带气旋环流及其雨带影响,我区高温天气缓解。23日开始降雨增多,并可能出现大到暴雨降水过程。
        持续37℃高温天气,将对居民工作生活造成一定影响,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户外工作和活动,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水电部门要注意做好用水用电的安全调度。区气象台在此提醒大家,持续高温之后天气转不稳定时,雷雨常伴有强雷电、强降水和短时大风,大家要注意提前做好防御。未来热带气旋生成后,其强度和移向具有不确定性,请密切留意区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番禺区气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