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我区气温将大幅下降

番禺区气象台发布2017-02-08 09:26:29
      预计,一股中等偏强冷空气将于今天傍晚到达,受高空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今天白天我区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约18℃。冷空气前锋到达后,我区风力将加大到偏北风3-4级,气温大幅下降。今天夜间降雨将逐渐停止,明天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9℃左右,白天阳光充足。未来多日将受冷空气补充影响,天气持续晴朗干燥,早晚温差大,森林火险等级高。
      建议:
      1. 今天白天至夜间以阴雨天气为主,道路湿滑,降雨时能见度会变差,对春运交通运输造成不利影响,请注意行车安全并留意最新交通信息。
      2.未来几日,日平均气温较低,早晚温差大,请注意及时增减衣服,尤其是老弱病幼、体弱者以及心脑血管病患者要注意气温变化对健康带来的不利影响。
      3. 天气转冷,在室内使用燃气热水器和燃煤取暖的用户,一定要确保有足够的通风措施,谨防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
      4. 请注意做好花卉、水产养殖和经济作物的防寒保暖工作,并留意区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和预警信息。
                                                                                                        番禺区气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