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2021年7月2日早晨天气过程实况

广州市气象台发布2021-07-02 14:38:40
2021年72早晨天气过程实况
受西南气流影响,2021年7月2日4时至2日9时,我市普遍出现中到强雷雨,全市共有283个测站出现降雨,8个测站雨量在25~50毫米之间。其中,花都区梯面镇录得最大降雨量41mm,最大小时雨量40.8mm。
全市共有:9个测站录得8~10级阵风,18个测站录得6~8级阵风。其中黄埔区文冲街录得最大阵风20.1m/s。
预警信号发布情况:花都区、白云区、黄埔区、天河区、越秀区、海珠区、番禺区分别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和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从化区和南沙区发布了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从化区发布了鳌头镇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浏览器兼容性提示
尊敬的用户:
  您好。系统检测到您正在使用较低版本的浏览器访问本站,这会影响您在访问网站时的交互体验,我们建议您升级当前的浏览器或使用其它浏览器。
本网站兼容当前大部分最新版本的浏览器,主要包括:
  • IE10、IE11、Edge、Chrome、Firefox、等国际主流浏览器
  • 360浏览器、遨游浏览器、等国内主流浏览器的急速模式
我知道了,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