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2021年3月6日强对流天气过程实况

广州市气象台发布2021-03-06 17:25:32
   3月6日白天,受切变线影响,我市大部地区出现明显降水,局部地区大到暴雨,并伴有6-7级短时大风。全市平均面雨量22.8毫米,共有117个测站(占比32.5%)雨量超25毫米,其中15个测站雨量超过50毫米,番禺区沙湾镇录得全市最大雨量64毫米,从化区流溪河林场录得最大小时雨量34.3毫米,其余各区最大雨量(单位:毫米):南沙区磨碟头水闸60.7,从化区流溪河林场53.7,增城区中新镇50.3,白云区人和镇45.9,黄埔区广州开发区31.3,花都区炭步镇31,海珠区南洲路23.1,天河区黄埔大道19.8,越秀区黄华路17.9,荔湾区风西二路与龙溪大道交叉口16.3。



浏览器兼容性提示
尊敬的用户:
  您好。系统检测到您正在使用较低版本的浏览器访问本站,这会影响您在访问网站时的交互体验,我们建议您升级当前的浏览器或使用其它浏览器。
本网站兼容当前大部分最新版本的浏览器,主要包括:
  • IE10、IE11、Edge、Chrome、Firefox、等国际主流浏览器
  • 360浏览器、遨游浏览器、等国内主流浏览器的急速模式
我知道了,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