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7月21日广州市北部局地暴雨过程天气实况

广州市气象台发布2019-07-21 17:10:12
   21日13-17时,广州市普降雷阵雨,花都、从化、白云、黄埔局部出现暴雨,并伴有6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据气象水文监测,全市平均面雨量为6.6毫米,共有12个站点录得50毫米以上降水,3个站点雨量在100毫米以上,从化区太平镇录得全市最大累积雨量155.6毫米。各区最大累积雨量(单位:毫米):从化155.6,花都82,白云127.5,增城47.5,黄埔66.7。花都区赤坭镇录得最大阵风13.4米每秒(6级)。
   此次过程中,从化发布了分镇街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花都、黄埔发布了分镇街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白云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增城、花都、从化发布了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浏览器兼容性提示
尊敬的用户:
  您好。系统检测到您正在使用较低版本的浏览器访问本站,这会影响您在访问网站时的交互体验,我们建议您升级当前的浏览器或使用其它浏览器。
本网站兼容当前大部分最新版本的浏览器,主要包括:
  • IE10、IE11、Edge、Chrome、Firefox、等国际主流浏览器
  • 360浏览器、遨游浏览器、等国内主流浏览器的急速模式
我知道了,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