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4月27日白天广州市暴雨过程天气实况

广州市气象台发布2019-04-27 17:15:01
4月27日10时至17时,广州市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从化区棋杆水库,为126毫米,荔湾区南漖村录得市区最大雨量105.1毫米,161个站点(39%)录得超过50毫米的雨量。全市平均面雨量50.8毫米,面雨量前三的区分别为天河(67.5毫米)、荔湾(65.1毫米)、越秀(63.7毫米)。另外,全市共有68个测站录得6级及以上阵风,黄埔区红山街录得最大阵风16.8米/秒(7级)。
广州市花都区发布了分镇街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从化、白云、增城、黄埔、天河、越秀、荔湾、海珠、番禺、南沙区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另外除从化、花都、海珠区外,各区也先后发布了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随着强对流云团的逐渐南移减弱,27日16时30分左右各区陆续解除了各类预警信号。


浏览器兼容性提示
尊敬的用户:
  您好。系统检测到您正在使用较低版本的浏览器访问本站,这会影响您在访问网站时的交互体验,我们建议您升级当前的浏览器或使用其它浏览器。
本网站兼容当前大部分最新版本的浏览器,主要包括:
  • IE10、IE11、Edge、Chrome、Firefox、等国际主流浏览器
  • 360浏览器、遨游浏览器、等国内主流浏览器的急速模式
我知道了,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