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台风防御信息

广州市气象台发布2018-09-15 13:52:00
广州市三防办、气象局、应急办提醒您:预计“山竹”(超强台风级)于16日前后正面袭击广东省,受其影响,广州将出现明显风雨,风雨最大影响时段主要出现在16日白天到夜间,广州中南部各区已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请继续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预报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正确防灾避险。台风期间,要避免外出,加固易坠物品,关闭门窗;要远离树木、高空设施、易倒建(构)筑物和带电设施设备等,不到江河边和海边游玩;注意出行安全,不盲目、冒险涉水;遇到紧急情况,冷静自救,服从救援人员指挥和安排,及时转移避险。
浏览器兼容性提示
尊敬的用户:
  您好。系统检测到您正在使用较低版本的浏览器访问本站,这会影响您在访问网站时的交互体验,我们建议您升级当前的浏览器或使用其它浏览器。
本网站兼容当前大部分最新版本的浏览器,主要包括:
  • IE10、IE11、Edge、Chrome、Firefox、等国际主流浏览器
  • 360浏览器、遨游浏览器、等国内主流浏览器的急速模式
我知道了,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