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1604号台风“妮妲”登陆消息

广州市气象台发布2016-08-02 04:43:34
    1604号台风“妮妲”( 强台风级)已于 2日03时35分在深圳大鹏半岛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
受“妮妲”环流影响,我市普遍出现了中到大雨,其中南沙龙穴岛造船基地录得最大累积雨量54毫米;增城、南沙出现了9级阵风,其余各区普遍出现6-8级阵风,其中增城正果镇录得最大9级阵风(25.1米/秒)。
    预计“妮妲”将以25公里左右的时速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07时前后中心到达广州黄埔或增城,之后可能穿过广州中心城区,经过白云、花都离开广州,给我市带来明显风雨。大风最大影响区域是中心城区、黄埔、增城、番禺和南沙,风力10-12级,阵风13级以上;大风主要影响时段为2日4时至8时。过程雨量80-150毫米,局部超过200毫米;另外需要防御伴随发生的雷电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市气象台
                                                                                                                  2016年8月2日04时00分
浏览器兼容性提示
尊敬的用户:
  您好。系统检测到您正在使用较低版本的浏览器访问本站,这会影响您在访问网站时的交互体验,我们建议您升级当前的浏览器或使用其它浏览器。
本网站兼容当前大部分最新版本的浏览器,主要包括:
  • IE10、IE11、Edge、Chrome、Firefox、等国际主流浏览器
  • 360浏览器、遨游浏览器、等国内主流浏览器的急速模式
我知道了,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