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台风紧急警报

广州市气象台发布2016-08-01 15:32:11
台风紧急警报  
   今天14时,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台风级)位于北纬20点8度,东经117点8度,也就是在广州东南方约53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5百帕,8级大风范围半径约250公里。预计,“妮妲”将以2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快速趋向我省沿海,8月2日早晨到上午将以强台风级别在汕尾到阳江之间沿海地区登陆,正面袭击珠江三角洲。受其影响,1日夜间起我市将有一次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降水过程,中心城区最大阵风可能达到12级或以上,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和地区旋转风12级~14级。希有关方面密切注意,迅速做好防御台风的工作。
广州市气象台
2016年8月1日14时30分
浏览器兼容性提示
尊敬的用户:
  您好。系统检测到您正在使用较低版本的浏览器访问本站,这会影响您在访问网站时的交互体验,我们建议您升级当前的浏览器或使用其它浏览器。
本网站兼容当前大部分最新版本的浏览器,主要包括:
  • IE10、IE11、Edge、Chrome、Firefox、等国际主流浏览器
  • 360浏览器、遨游浏览器、等国内主流浏览器的急速模式
我知道了,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