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未来三天我区气温回升 早晚有轻雾

从化区气象台发布2019-03-18 18:00:00
22日有一次明显降温降雨过程

一、天气实况
过去一周,前期我区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13日夜间至今晨云量逐渐增多,以阴天为主并伴有阵性降水,各地累积雨量在4.3~32.4mm之间,其中最大吕田东联32.4mm,气象局观测站录得累积雨量12.7mm。

二、天气预报
预计:19-21日我区受偏南气流影响,多云间阴天,有弱降雨,早晚有轻雾;22日白天起受冷空气影响,我区有明显的降温降雨过程,降雨主要集中在22日下午至夜间,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天气,23日白天降雨减弱,以阵雨为主;24-25日,冷空气影响减弱,雨水渐止。具体预报如下:
19日:阴天间多云,早晚有轻雾,19~26℃;
20日:多云间阴天,早晚有轻雾,20~27℃;
21日:多云,有阵雨,早晚有轻雾,21~28℃;
22日:阴天,有中(雷)阵雨,17~24℃;
23日:阴天,中(雷)雨转阵雨,15~18℃。

三、关注与建议  
1、本周前期早晚轻雾趋于明显,能见度差,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2、本周后期因冷空气影响,有一次明显降温降雨过程,请注意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