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双休日我区仍有明显降雨 下周多云为主 早晚轻雾趋于明显

从化区气象台发布2019-02-22 14:00:00

一、天气实况
昨天白天到夜间我区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全区平均雨量15mm,其中从化四中录得最大雨量31.4mm。今晨气象局观测站录得最低气温11.3℃。

二、天气预报
预计:双休日受弱冷空气补充影响,我区仍有明显降雨,局地会伴有短时强对流天气,天气阴冷;下周冷空气影响减弱,偏南风加大,以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逐日回升,早晚轻雾趋于明显,并可能伴有轻微回南天现象。
具体预报如下:
23日:阴天,有中雨,11~15℃;
24日:阴天,有小雨,10~16℃;
25日: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早晚有轻雾,12~20℃;
26日:多云间阴天,早晚有轻雾,14~23℃;
27日:多云间阴天,早晚有轻雾,16~25℃;
28日:多云,早晚有轻雾,18~26℃;
3月1日,多云,早晚有轻雾,18~27℃。

三、关注与建议  
1、双休日我区仍有明显降雨,需特别关注局地短时强对流天气及雨雾天气对春运工作及出行带来的影响。
2、双休日受弱冷空气和降雨影响,天气阴冷,体感寒凉,请注意添衣保暖。
3、下周偏南风加大,早晚轻雾趋于明显,并可能伴有轻微回南天现象,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并注意做好防潮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