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下周多云为主早晚有轻雾 周末有弱降雨

从化区气象台发布2019-02-10 17:00:00

一、天气实况
昨天夜间,我区阴天为主,有零星小雨,今晨气象局观测站录得最低气温11.9℃,夜间各地降雨量介于0.0~3.6mm之间,其中气象局观测站录得降雨量0.8mm,最大为吕田新联。由于近期降雨仍偏少,目前我区森林火险红色预警信号仍在生效中。

二、天气预报
预计:11日冷空气继续补充影响,体感仍然较凉;12~15日,冷空气影响减弱,多云为主,早晚有轻雾,气温回升;16日夜间~17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小幅下降,有分散小雨。展望:18~19日受高空槽和偏南风影响,有小雨。
具体预报如下:
11日(初七):多云间阴天,12~19℃;
12日(初八),多云间晴,14~23℃;
13日(初九):多云,早晚有轻雾,17~25℃;
14日(初十):多云,早晚有轻雾,18~26℃;
15日(十一):多云间阴天,早晚有轻雾,17~26℃;
16日(十二):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16~24℃;
17日(十三):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15~23℃。

三、关注与建议  
1、下周早晚有轻雾,周末有弱降雨,需特别关注低能见度天气对春运工作带来的影响。
2、早晚体感寒凉,请注意适时添衣,谨防感冒。
3、天气持续干燥少雨,需特别注意燃放烟花爆竹等的用火安全和森林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