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初三至初五维持暖和天气 早晚有轻雾 初六有冷空气南下影响

从化区气象台发布2019-02-06 14:00:00

一、天气实况
昨天夜间,我区多云为主,有轻雾,北部山区局部出现雾,今晨气象局观测站录得最低气温19.2℃。目前我区森林火险红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

二、天气预报
预计:7~9日(初三到初五),我区天气平稳暖和,多云为主,早晚有轻雾;10~11日(初六到初七),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并伴有弱降雨;12~14日(初八到初十),冷空气影响减弱,气温逐渐回升。展望:15~16日,多云到阴天。
具体预报如下:
7日(初三):多云,早晚有轻雾,20~28℃;
8日(初四):多云,早晚有轻雾,19~28℃;
9日(初五):多云,早晨有轻雾,19~26℃;
10日(初六):阴天,有小雨,16~22℃;
11日(初七):阴天到多云,13~20℃;
12日(初八),多云,15~24℃;
13日(初九):多云间阴天,18~26℃。

三、关注与建议  
1、初三至初五我区天气平稳,适宜出行,但早晚有雾能见度较低,请关注低能见度天气对春运工作带来的影响。
2、假期末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并有弱降雨,请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雨天路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天气持续干燥少雨,需特别注意燃放烟花爆竹等的用火安全和森林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