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未来几天我区以晴好天气为主

从化区气象台发布2018-09-25 12:00:00
天气干燥 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一、天气实况
中秋节假期期间,我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分散性雷雨,局地出现大到暴雨,其中良口达溪录得最大日雨量80.8毫米;今晨气象局观测站录得最低气温22.8℃。
另外,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23日晚上加强为强台风级,24日早晨加强为超强台风级;25日08时位于台湾省花莲市东偏南方向约870公里的洋面上,未来“潭美”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潭美”对我区无直接影响。

二、天气预测
预计:受高压脊控制,未来几天天气晴好,局部有短时(雷)阵雨;展望:30日~10月5日,不断有弱冷空气补充影响,我区维持晴好天气,早晚清凉。具体预报如下:
9月26日:多云,局部有(雷)阵雨,24~32℃;
9月27日:多云到晴,24~33℃;
9月28日:晴间多云,23~34℃;
9月29日:晴间多云,22~34℃。

三、关注与建议
1、未来几天我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早晚体感清凉,请注意适时添衣,同时需注意防御局地雷雨天气;
2、冷空气活动趋于频繁,天气渐趋干燥,请注意森林防火及家居用火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