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未来几天天气晴朗干燥 早晚气温低

从化区气象台发布2018-02-05 14:00:00

一、天气实况
4日白天阴天为主,从化国家气象观测站录得最高气温9.7℃,较3日降低了4.5℃,4日夜间至今晨阴天为主,早晨气象局观测站录得最低气温5.5℃,北部山区最低2℃左右。另外我区天气干燥,火险指数较高,目前我区森林火险等级为3级,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

二、天气预测: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区云量较少,夜间受晴空辐射影响,早晚气温低,北部山区有冰霜冻,白天阳光充足,体感温暖;7日白天云量又会有所增多,早晚仍然寒冷;8日多云到晴,气温进一步回升。具体预报如下:
2月6日:晴间多云,2~15℃,北部山区最低-2℃左右,有冰冻和霜冻;
2月7日:晴转多云,3~15℃,北部山区最低0℃左右,有冰冻和霜冻;
2月8日:多云间晴,5~18℃,北部山区最低1℃左右,有霜冻或冰冻;
展望:9~10日多云间晴,气温明显回升。

三、关注和建议:
1、早晚天气寒冷,请注意防寒保暖。
2、天干物燥,请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