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

未来三天晴冷干燥天气维持 请注意保暖和防火

从化区气象台发布2017-02-10 14:00:00

一、天气实况:
昨日白天至今晨我区晴到多云,天气晴冷干燥,9日白天最高气温13.8℃,今晨气象局观测站录得最低气温为7.9℃,北部山区最低4℃左右。从化气象台于10日10时发布了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用电安全。

二、天气预测:
预计,未来三天,继续受较强冷高压控制,我区多云到晴,天气晴冷,昼夜温差大,12-13日早晨将出现过程最低气温4℃左右,北部山区最低气温在0℃左右,局部有霜冻或冰冻。具体预报如下:
2月11日:多云到晴,6到17℃,北部山区最低3℃左右;
2月12日:晴,4到19℃,北部山区最低0℃左右,局部有霜冻或冰冻;
2月13日:晴天,4到20℃,北部山区最低0℃左右,局部有霜冻或冰冻;
展望:14-15日我区维持晴朗干燥天气,昼夜温差大,早晚气温低,白天气温缓慢回升。

三、关注和建议:
1、天气寒冷,请注意防寒保暖;
2、未来几天晴朗干燥持续,请注意防火和用火安全。